成立公司,company setup - 3夥學生為爭搶男女朋友談判 互毆致1死1傷


 

事發陽江市區東嶽公園,警方抓獲5名未成年嫌犯

新快報訊記者 陳海生 陽公宣報道

中學生早戀而爭風吃醋打起瞭群架,導致一人死亡一人受傷。昨天,記者從陽江警方處獲悉,4月2日晚,發生在陽江市區東嶽公園的這宗傷害致死命案,陽江市和江城區兩級警方僅用48小時就成功偵破,抓獲5名未成年嫌犯。

“談判”引發的群架

據警方介紹,為爭搶在陽江市第七中學上學的女朋友,兩少年林某彬、梁某發生矛盾,雙方約定4月2日晚在市區人民廣場商談。但到瞭當天晚上,梁某沒有按時赴約,他先與陽江市第七中學女生方某等人到瞭市區東嶽公園山頂,與陽江市第四中學女生譚某及梁某鋒、何某忠等人“談判”,雙方也是因早戀問題產生糾紛。

至當晚10時許,見梁某遲遲沒有現身,林某彬便糾集何某慶、曾某順、黃某等一夥持砍刀前往東嶽公園找梁某討說法。當他們到達山頂時,梁某、方某等人與譚某及梁某鋒、何某忠等人的“談判”剛剛結束,方某等人也已離開。當梁某鋒、何某忠等人碰見來勢洶洶的林某彬等人時,談判中吃虧的他們,以為是方某一夥“殺回馬槍”,帶著恨氣的他們遂將林某彬等人圍起來,而林某彬、何某慶一夥又誤以為對方是自己的“談判”方梁某等人。雙方“狹路相逢”,林某彬、黃某等人見狀遂持刀對對方進行追砍,致梁某鋒、何某忠受傷。隨後,兩人被送往醫院搶救,何某忠因傷勢過重在4月3日早上身亡。

當事人中大多是學生

案發後,警方快速出擊,經對100多名可疑人員展開瞭精密的排查後,警方終於鎖定瞭犯罪嫌疑人並對其進行嚴密佈控。4月4日,辦案民警在陽江市區波陵園、獅子山等地將犯罪嫌疑人林某彬、黃某、何某慶、曾某順等4人抓獲。第二天,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梁某華也在市區落網。目前,這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審理。

據介紹,本案中,兩方都是為瞭所謂的“愛情”而產生矛盾,一方是為瞭爭女友,另一方則是為瞭爭男友,導致刀刃相見。”辦案民警說,案件當事人中,許多是陽江市第四、五、七中學和市技工學校、陽江電大等學校的學生。由於卷入瞭早戀的旋渦,年少輕狂的他們因一點點小事氣血湧動最終釀成瞭一死一傷的悲劇。


arrow
arrow

    company se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