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公司,company setup - 3歲小奧林被狗咬傷進京治療 李莊將代理此案


 

 

  本報訊(實習記者龔棉 苗飛飛)昨天,在微博上曾因被三狗咬傷而被熱議的浙江諸暨男童來到北京市接受康復治療。而受男童傢長委托,李莊將代理此案。

  去年12月30日,小奧林在爺爺所在的汽車修理廠,被三條比利時牧羊犬咬傷。當時小奧林的左上肢腋窩處缺損,左側肋部肋骨外露,兩側臀部被咬傷,全身到處是擦傷,被下瞭多次病危通知書。經過多次轉院和長達三個多月的治療,目前小奧林傷情穩定,來到北京積水潭醫院接受左手的康復治療和疤痕整形。

  小奧林的父親李振濤介紹,小奧林受傷到現在,醫藥費已經花去瞭十幾萬元,後續的康復治療和整形仍需要30多萬元的費用。據瞭解,自小奧林受傷之後,樂凱汽車修理廠已經先後墊付瞭14萬餘元,但是目前已經不再墊付費用。

  對於不願繼續支付醫療費的說法,汽修廠負責人駱凱軍表示,是因李傢不願出示治療費用發票,無法核實費用的去向。駱凱軍說,將繼續和李傢進行協商。

  小奧林的事情在微博上引起熱論之後,很多熱心的網友伸出瞭援手。目前小奧林已經收到瞭零散捐款7萬餘元,金華的施樂會也提供瞭2萬元的捐助,但是同巨額的治療費用相比仍是杯水車薪。北京積水潭醫院手外科沈大夫稱,小奧林的左手臂神經和血管受損,手臂已經失去瞭知覺,應該先接受康復治療,然後考慮進行手術。“就算是康復狀況好,將來也不可能像正常手一樣瞭,隻能進行簡單的屈伸。”李振濤轉述沈大夫的話說。

  李振濤稱,李莊一直關注著小奧林的情況。昨晚,李莊證實已經接受小奧林父母的委托代理此案。李莊稱,具體的責任認定需要參考當地對於養犬的相關規定、事發時廠方和監護人的行動來判定,再根據《民法通則》認定具體責任。“但是首先從人道主義關懷來說,看到一個三歲半的孩子被咬,我首先感到的是同情。”李莊說。


arrow
arrow

    company se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