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公司,company setup - 3歲男童被校車撞倒後再遭碾壓 面臨高位截肢


 

 

“前幾天我的孩子還蹦蹦跳跳的,怎麼一瞬間就變成瞭這個樣子。”前天下午5時許,在白雲區滘心村滘心路,一個名叫賈興旺的3歲男孩在路邊騎童車玩耍的時候被白雲區博海小學的一輛校巴碾壓成重傷,目前賈興旺正在廣州市兒童醫院重癥監護室接受救治,昨天記者見到他時,他還處於昏迷狀態。他的媽媽李清一想起3歲兒子遭受如此的痛苦就心碎不已。

男童可能面臨右大腿高位截肢

昨天,記者在廣州市兒童醫院見到瞭在重癥監護室外焦急等待的賈興旺的父母,前天下午事故發生後,因為小興旺受傷過重被轉院送到瞭這裡。經過檢查,小興旺盆骨多處碎裂,右大腿被碾壓得血肉模糊。醫生告訴他的父母,如果大腿的血管接不上,他很可能面臨右大腿的高位截肢。

“他正月十六才過3歲生日。”小興旺的媽媽李清頓時失聲痛哭起來。

昨天中午1時許,已經於事發當晚接受瞭一個大手術的小興旺還沒有蘇醒過來。事故發生後,李清和丈夫賈龍飛粒米未進,他們說,心一直都吊在嗓子眼,根本不覺得餓。李清說,小興旺的狀況不容樂觀,醫生還曾經告訴他們,如果不進行高位截肢手術,小興旺可能會面臨生命危險。

男童被碾壓後又遭二次傷害

小興旺的父親賈龍飛說,事發當時,他就在兒子身邊,當時兒子正在路邊騎童車,他表示,因為滘心路是村路,而且路的一端正在修路,平時來往車輛較少,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車禍。

賈龍飛回憶說,當時,博海小學的一輛校巴有不少學生從車上下來,學生下車後司機掉頭往前開。“我看見校車突然沖著路邊開過來,就在那一剎那,我兒子一下子就被卷入車底,後來校車的後輪還壓在瞭孩子身上。”

事故發生後,賈龍飛和周圍的路人趕緊叫住還在往前行駛的校車司機。賈龍飛說:“當時,司機停下車從車上下來看瞭看車輪下面的孩子,之後,他竟然上車把車子往前又開瞭大約半米,把車子從孩子身上碾過。”

賈龍飛馬上抱起瞭受傷的孩子,他叫人趕緊撥打急救電話。他說,救護車趕來把孩子送上車之後,醫生用剪刀把孩子的褲子剪開,他看到,孩子的大腿被車輪碾壓得血肉模糊。

一時疏忽、駕駛技術不過關還是缺乏常識

小興旺的父母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後,博海小學的校長等人員來到醫院,他們表示會支付小興旺的治療費用。昨天,該學校的另外幾名負責人也來到瞭廣州市兒童醫院,他們對於記者的采訪比較抗拒。

昨天,記者以小興旺傢屬的身份聯系上瞭肇事司機曹先生,他正在交警部門接受調查,他說,他30多歲,之前在蚌湖一傢學校開校車,開校車的時間有四五年,以前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當記者問他事發當時是否看到瞭路邊騎車玩耍的孩子和孩子父親時,司機對此不予以回應。

小興旺的父親賈龍飛說,事發當時,司機不是叫人幫忙把車子抬起救孩子,竟是重新啟動車輛從孩子身上壓過去移開車輛,如果是一個有經驗的司機,怎麼可能出現這樣的失誤?如果不是缺乏駕車的常識,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舉動?

昨天下午5時許,記者來到瞭事故發生的滘心村滘心路,有一輛校車行駛到距離事故發生地幾十米遠的地方停靠瞭下來,學生從校車上下來,然後校車就掉頭準備往前開,記者觀察發現,因為道路寬敞,校車很容易就可以掉頭,而且可以方便地行駛在道路中間的位置。


arrow
arrow

    company se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